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记者观察】小学生危旧楼梯玩耍 家长呼吁关闭入口

来源:新闻网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02日 作者:王轩

“我们家小孩放了学就跑去玩,那边的楼梯都已经破旧不堪,真怕出什么事故。”近日,有家长向本网反映,经常有小学生放学后来到校本部地学院楼外的消防楼梯上玩耍。由于建筑年代久远,楼梯出现了裂痕,部分钢筋混凝土已经脱落,安全状况令人担忧。





楼梯已经出现水泥剥落现象

5月31号,记者再次来到地学院楼下,发现已经安装了护栏,但由于护栏间空隙过大,仍然有小学生钻进去嬉戏。记者随机拨通了地学院综合办电话,孙莉主任告诉记者,消防楼梯建筑年代过久,出现了水泥剥落的现象,学院也发现了这种情况,并联系了后勤管理处和基建处进行处理,前不久已经有工作人员安装了护栏。她表示将继续与相关部门联系,直到问题得到圆满解决。记者获悉,相关单位已经表示会尽快解决问题。



新安装的防护栏



仍有学生在上面停留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