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香港校友会举行第三届理事就职典礼

来源:校友总会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5年03月10日 作者:王中平

本网讯 (通讯员:王中平) 3月8日上午,香港校友会第三届理事就职典礼在尖沙咀弥敦道100号煌府会议厅隆重举行。徐建军常务副书记率队出席,与在港的100余名各界校友欢聚一堂,共庆盛典,共叙情谊,共谋发展。  

 

第二届校友会会长匡增意代表香港校友会热情欢迎母校领导出席庆典仪式,希望广大香港校友继续秉持“爱国、爱港、爱校”的宗旨,支持以余斯鸿为会长的三届理事会工作,续写香港校友新辉煌!  

徐建军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说,香港校友会是我校组建以来成立的第一个海外(境外)校友会,也是活动开展最好的校友会之一,在匡会长及各位名誉会长的带领下,发扬母校的优良传统,广泛团结、凝聚校友力量,关心在港校友工作和生活,积极参与香港的建设和发展,关心母校教育事业的发展,积极捐赠设立奖(助)学金,热情接待赴港访问、学习、交流的母校师生,为国家的建设、香港的繁荣和母校的发展做出突出的贡献。徐建军还特别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2014年发展中的十件大事,校友们都深受鼓舞。徐书记希望香港校友会在新任余会长及新班子的领导下,承前启后,更好地发挥凝聚校友功能、港校纽带功能、反哺母校功能,使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成效。  

新任会长余斯鸿表示:有广大校友的支持和帮助,有信心与大家一道,共同努力,推进校友会各项工作的发展。  

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人事部杜业栋部长、湖南省海外联谊会副会长暨三湘集团刘胜辉董事长分别致辞祝贺,我校发展与联络办胡振华主任宣读香港校友会第三届理事名单并致贺。  

永远名誉会长蔡鸿能向母校赠送铁建58级毕业50周年纪念册《岁月流芳》,刘坡发校友现场挥毫泼墨,并将作品“博雅达观”、“湘子香情”赠送给母校。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