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温州校友会成立

来源:发展与联络办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26日 作者:黎明

本网讯:8月22日下午,中南大学温州校友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校友理事会在温州市人民大会堂召开。校党委副书记高山、发展与联络办公室主任胡振华、副主任刘宪军、校友总会副秘书长黎明,宁波校友会执行会长陈勇珍、江浙沪商会秘书长李虎、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一同、温州市政协副主席黄兆鸽、温州浙江大学校友会、厦门大学温州校友会、天津大学温州校友会等代表及嘉宾和宁波校友代表150余人参加了成立会议。会议由著名财经主持人、我校技术经济专业89级校友李博主持。   

会上,选举产生了温州校友会首届理事会。易本松、吕建新当选为名誉会长,郑景冲、陈连生、吴坚、黄信泽当选为顾问,胡如意当选为首任会长,黄益敏、谭显西、吴文灿、倪荣武当选为副会长,季日旭等13位当选为理事,于而立当选为秘书长,张华坝当选为副秘书长。  

高山副书记为当选名誉会长、顾问的校友颁发了证书,并将“中南大学温州校友会”牌匾授予了胡如意会长。 

首任会长胡如意作了发言,表示在今后的日子里,要团结广大温州校友,加强与其他校友会的联系,服务校友、不辜负母校的厚望,并将带领大家为温州的经济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高山副书记对温州校友会的成立及当选的各位理事表示热烈祝贺,并向与会校友及嘉宾介绍了母校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绩,希望校友会充分发挥纽带和平台作用,凝聚广大校友,引导校友回馈母校,为地方的经济发展做贡献。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