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陶立坚会见云南校友会李晓阳会长一行

来源:发展与联络办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6年03月10日 作者:赣湘

本网讯:3月7日下午,陶立坚常务副书记在一办二会议室会见了云南校友会李晓阳会长一行。云南校友会常务副会长邓传宏、黄昌元,副会长兼秘书长简胜,副秘书长黄伟忠,蒙自矿冶公司总工程师徐培伦以及相关职能部门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见。    

陶立坚首先代表学校热烈欢迎云南校友代表团回母校访问,向云南校友长期以来对母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校友的社会影响力也是衡量大学办学质量的重要标准之一,支持校友的发展是学校的责任。他还简短地介绍了学校的改革发展情况以及他在桂林市挂职期间的感受,他说,企业是技术创新的主体,今后学校要与企业多加强合作,发挥各自的优势,推动企业和学校的共同发展。    

李晓阳会长向学校汇报了云南校友会的工作和云南部分企业的情况及面临的困境,非常感谢母校对云南校友的关心和云南企业的支持,并诚挚邀请学校领导和专家到云南访问指导,在科研项目等方面继续扶持云南的企业。    

随后,李晓阳会长一行与校友总会老师就新常态下如何开展校友工作,进一步发挥校友会的作用,更好地服务母校和推动区域经济发展等问题进行了广泛交流和探讨。   

在校期间,李晓阳会长一行与发展与联络办公室、科学研究部、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探讨了校企合作相关事宜,与资源与生物工程学院、冶金与环境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粉末冶金研究院就相关科技合作项目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