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深圳市中南大学校友会举行2018年会

来源:校友总会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1日 作者:陈汵询

本网讯  12月15日下午,深圳市中南大学校友会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专家论坛暨2018年会在深圳市麒麟山庄举行。中国工程院院士何继善、邱冠周,校领导陶立坚、郭学益,以及有关部门负责人,与在深340余名校友参加。本次活动由蔡国强会长主持。

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专家论坛上,何继善院士以《略谈中国的清洁能源》为主题作了精彩报告;杨志伟博士给与会嘉宾、校友们带来了《心理与健康》的讲座;梁习锋教授作了《高速列车外形基因与气动性能综合分析初探》的专题报告。

在年会上,蔡国强会长致辞,他介绍了校友在各领域为改革开放40年的深圳所做出的贡献,报告了深圳校友会工作和活动情况。陶立坚常务副书记介绍了2018年学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双一流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对校友长期以来给予学校有力支持表示深切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并希望进一步加强学校与校友的联系,促进各自事业共同发展。

为了鼓励校友更好地支持学校发展和推动校友工作,深圳校友会对10名校友颁发了特殊贡献奖、贡献奖和奉献奖。

深圳校友会积极响应国家“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号召,积极参与学校对口江华扶贫工作,黎胤副县长代表江华瑶族自治县县委、县政府向深圳校友会赠送了锦旗,表达对深圳校友会在江华扶贫攻坚战中所做出的的贡献。

活动期间,陶立坚、郭学益一行到深圳市中南大学产学研基地有限公司听取深圳市中南大学产学研大楼建设的情况汇报,参观访问了格林美股份有限公司和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