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中南大学北京校友会举行2019年迎新年会

来源:发展与联络办公室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5日 作者:唐海仕 孙宇剑

本网讯  1月12日下午,中南大学北京校友会2019年迎新年会在中国恩菲工程技术有限公司会议中心举行。校党委常务副书记陶立坚、常务副校长胡岳华,北京校友会长卫华诚,中南创盟理事长林佐华,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长进、中国土木工程集团董事长袁立、中国恩菲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伍绍辉、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原会长康义、北京协和医院原党委书记鲁重美、校友总会秘书长张忠生及400余名在京校友参加了年会。

此次年会以 “感恩四十年,我们一起走过” 为主题,通过回忆、总结中南校友四十年来伴随着祖国改革开放大发展,再现了广大中南校友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与改革开放相伴成长发展的难忘岁月和奋进征程。年会分文艺演出、颁奖典礼、公益拍卖三个环节,为大家呈现了一场充满回忆、充满感恩、充满温情又充满昂扬向上的爱国情和报国志的喜庆集会。

卫华诚代表北京校友会感谢母校对北京校友会一直以来的关心指导帮助,感谢广大校友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深情回顾了2018年校友会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对新一年的工作进行了展望。

胡岳华在致词中充分肯定了北京校友会此次年会的筹划主题,表达了对改革开放40年来国家、行业和中南大学所发生的巨大变化的感恩之情,希望广大校友和校友企业继续支持母校发展,在“双一流”大学建设中共同探索社会参与机制的新路子,努力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

陶立坚对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的广大校友表示衷心感谢和良好祝愿。他介绍了一年来学校在“双一流”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国际合作与交流、国际医疗帮扶等各项事业发展取得的进展,对北京校友会近年来在凝聚校友、服务校友、支持母校方面所付出的努力、展现的担当、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学校将积极服务和支持广大校友发展,希望广大校友继续发扬中南人的求实和担当精神,在壮大自身事业发展过程中支持母校建设,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做出积极贡献。

年会上,北京校友会对一年来在校友工作中辛勤付出、做出贡献的校友进行了表彰,获奖代表中南创盟理事长林佐华校友、中国恩菲总经理伍绍辉校友分别作了分享发言。为支持中南大学江华定点扶贫工作,年会主办了慈善公益拍卖活动,筹得善款用于江华县“双师教学”项目建设。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