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土木1986级校友毕业三十周年母校聚会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7日 作者:土木工程学院

本网讯 11月7日,土木工程学院土木1986级校友在毕业三十周年之际回访母校。中南大学党委副书记黄建陵,自动化学院党委书记王一军,航天航空学院党委书记胡亚军,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贺志军,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蒋琦玮、院长何旭辉、副院长郭峰等出席活动。

2.jpg

黄建陵代表学校对校友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校友们转达了校长田红旗的祝福。田红旗赞美了中南铁路人“遇山开路、逢水架桥、勇创一流”的本色和精神,表示母校将全力支持校友们在各条战线上建功立业,永远做校友们最坚强的后盾。

何旭辉简要介绍了中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在“双一流”建设中取得的成就,表达了学校、学院与校友们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的意向。曾任土木1986级学生辅导员的贺志军代表教师,与同学们一起重温在校的点滴时光。

校友代表表示,同学们在毕业后取得的成绩得益于学校的栽培和老师们的谆谆教诲,在校学习的四年时光给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和工作留下了深刻的、深远的影响,校友们也会将中南大学的“知行合一,经世致用”的精神传承下去,在自己所在的领域贡献出一份力量,为母校争光添彩。

会后,60余名土木1986级校友参观了高速铁路建造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与轨道交通列车安全保障国家工程研究中心。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