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中南学子徒步数百里呼吁保护濒危动物

来源:新闻网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05日 作者:谷沁园

11月3号,中南du百科俱乐部在橘子洲、太平街以及步行街附近掀起了保护濒危动物的知识旋风。来自25个院的50余名中南学子徒步百余里,以“你好,地球”为主题,发起了此次活动。

在橘子洲、太平街以及步行街附近,俱乐部成员向过往的行人展示准备好的250个濒危动物的词条。行人们纷纷驻足观看,并好奇地询问各种相关信息,在了解到活动是要宣传保护濒危动物后,行人们表示大力支持并在横幅上留下了签名。

一位年轻的母亲带着她6岁的宝宝辨识各种濒危动物的词条。她说,“动物是我们的好朋友,我很乐意让我的宝宝多认识动物,并且能够接受它们、爱护它们。”

这次保护濒危动物活动的主要组织者、中南du百科俱乐部负责人冷威龙同学说,“人们对于环境和动物的关注程度还需要提高,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能有更多人了解那些可能会消失的动物。”活动参与者赵同学表示,“这场活动让我了解到了许多以前不知道的动物,我不知道竟然会有那么多的濒危动物。”

中南du百科俱乐部是一个由百度百科官方赞助支持的中南大学学生社团,保护濒危动物的活动便是围绕百度百科所提出的“你好,地球”这样一个主题展开的。对于此次活动的成功开展,百度百科的相关专家表示,互联网新媒体以及搜索技术的出现,让保护濒危动物有了更多的方法和途径,更广的宣传面积和更持续的影响力,借此,相关的社会实践活动会有更强的影响力和覆盖力。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