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中南大学陕西校友会举行新春联谊会

来源:校友总会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04日 作者:吕蕾

古城一月雪,静待新春至。1月27日,60余位中南优秀校友出席了在西安举行的中南大学陕西校友会新春联谊会。他们中既有五十年代初毕业的老学长,又有正处于辉煌中年的校友,还有刚刚迈出大学校门的小字辈。老中青三代相聚在古城,忆往昔,话友情,叙发展,表达了校友们对大学生活的无限怀念和对母校未来发展的殷切关心。活动中陕西校友会为校友们赠送了纪念徽章、精美画册及陕西校友会活动简报。

会上,陕西校友会会长颜学柏校友致辞并详细介绍了陕西校友会2012年的发展情况。颜会长说,2012年,陕西校友会继续遵循中南大学校训“经世致用”,积极开展多种形式的活动,为广大校友提供服务,为母校贡献力量。同时,颜会长也希望和欢迎更多的校友参与校友会的工作,献计献策。陕西校友会秘书长张宏图校友作2012年陕西校友会财务报告,肯定了校友们对校友会的大力支持,向各位校友表达了真诚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希望能有越来越多的校友支持校友会工作,积极参与到校友会开展的活动中来。

中南大学校友总会秘书长欧阳文风教授代表母校向各位校友表达了最真挚的情谊和温馨的问候,对陕西校友会的各项卓有成效的工作表示了充分的赞赏和肯定,并简要汇报了2012年母校所取得的重要成就。

随后,陕西省原副省长、陕西校友会名誉会长吴登昌校友,西安电子科大学党委书记、陕西校友会名誉会长陈治亚校友等也相继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两位学长均表示非常高兴参加校友会的活动,对于母校的建设和荣耀倍感欣慰,对陕西校友们表达了真诚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鼓励广大校友多为母校增光出力,祝福校友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在简素的聚餐中,校友们相互畅谈,话语里充溢着校友之间真切的情谊,大家把酒共祝母校永葆青春,蒸蒸日上。

相聚的时刻总是美好而又短暂,活动在不经意间接近尾声,一切,都被记录在一幅幅温馨的画面之中……

一月春意映日红,中南校友聚古城。同窗如琢春风暖,握手言欢友谊浓。言深情,爱相融,心飞慈母祝昌隆。让我们共同祝福校友们事业兴旺、身体安康,母校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