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人大学生宿舍安装来电显示电话

来源:人大新闻网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03年10月21日 作者:陈琦

<P> (网络新闻社9月25日讯)9月23日,学九楼某寝室。“铃……”,电话响起,旁边的来电显示器显示出号码“028×××××”。一同学径直拿起电话:“喂,妈妈……”,满脸微笑。是的,人大学生宿舍现在都装上电话来电显示器了。本月22日开始,后勤集团教学服务中心通过宿舍楼管向学校各学生宿舍发放了这批显示器。

据教学服务中心的肖老师介绍,这些来电显示器是北京市电信局免费赠送给各高校学生的,并将免费提供来电显示服务(仅限于学生宿舍)。中心收到后,立即送到各学生宿舍楼,由宿舍楼管理员负责发放。据各楼管理员反映,除去军训的新生外,显示器已基本发到了各寝室。留学生楼的电话本身已带有来电显示功能,故没有配发。行知楼的电话正在安装,完成后中心会向市电信局再申请一批来电显示器给各寝室。

来电显示器受到了同学的普遍欢迎。同学们领到后都马上安装并投入使用,网上也展开关于如何更好使用的讨论。本文开头的那位新闻学院女生说:“看到显示的号码,知道是自己妈妈打来的,感觉特幸福。”

来电显示装置还为同学们提供了一定的安全保障。肖老师说,去年保卫处就反映有女生宿舍接到骚扰电话,希望能安装来电显示。“现在装上了,希望同学们好好爱惜。”肖老师最后提醒各位同学:“一旦坏了就没得替换,还得留着给以后的同学用。”

</P>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