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中国数字艺术走进校园 中央民族大学为首站

来源:北京青年报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03年11月07日 作者:任笑元

记者日前从中国数字艺术奖组委会秘书处得知,“2003首届博艺杯中国数字艺术奖全国校园行推广活动”已经全面启动。活动的第一站将与2003年11月4日上午10点,在中央民族大学美术学院隆重举行。

据悉,“2003首届博艺杯中国数字艺术奖全国校园行推广活动”的主要内容包括大量国内外优秀的数字艺术作品展览、数字艺术作品现场视频及多媒体演示,不同规模的数字艺术交流会或讲座等。活动的主要目的是推进中国数字艺术的普及、发展,提升中国数字内容产业从业人员的创意、制作能力,并通过本次活动宣传中国数字艺术奖,面向艺术院校学生和从业人员征集大奖参评作品。

“2003首届博艺杯中国数字艺术奖全国校园行推广活动”将在北京、广州、上海的近20所艺术院校中进行,将在从现在开始到12月中旬,持续时间长达一个半月。

“博艺杯中国数字艺术奖”是目前中国惟一的以“数字艺术Dig-italArt”和“数字内容DigitalCon-tent”为主题的全国性奖项。由中国文学艺术基金会、北京赛迪传媒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和北京青年报社共同主办,从今年开始将每年举行一次。“博艺杯中国数字艺术奖”目的是推进中国数字艺术的普及、发展,努力将北京建设成为中国乃至亚洲以至世界的数字艺术交流和学术中心;提升中国数字内容产业从业人员的创意、制作能力,以最大的力度促进中国数字内容产业的发展和进步。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