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北大学生民乐团为首都中外妇女联谊会专场演出

来源:千龙网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04年03月10日 作者:安安

首都中外妇女欢聚一堂 共庆国际劳动妇女节94周年。

7日下午,由北京市妇联、北京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和北京市科学技术协会联合举办的“首都中外妇女庆祝国际劳动妇女节联谊活动”在北京紫玉山庄隆重举行。联谊活动高潮迭起,市妇联等主办单位请来了北京大学学生民乐团,学生们的精彩表演充分展示了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魅力和风采,博得在场中外观众的阵阵掌声。

国家和北京市部分女领导、两院女院士、在京外国女专家和外国女使节等中外女性齐聚一堂,共同庆祝国际劳动妇女节94周年。

开幕式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全国妇联主席顾秀莲、全国妇联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黄晴宜、北京市常务副市长翟鸿翔、北京市人大副主任林文漪和北京市妇联主席荣华等领导分别致辞,向到场的中外女性致以节日的祝贺和问候。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