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中国学生夺冠全球在线商业策略竞赛

来源:中国青年报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05年04月12日 作者:--

日前,从欧莱雅全球在线商业策略大赛上传来喜讯:中国队伍分别获得MBA组和本科生组的大区冠军,本月底将飞赴巴黎参加国际总决赛,与来自美国等世界各地一流学府的学子一决高下,争夺全球总冠军的桂冠。

这两支中国队伍均来自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分别是由刘春、王琨和许涛三位MBA学生组成的Energystar队和由符茂捷、刘潇和李想三位本科生组成的JIS队,他们的对手将是来自美国西北大学、西班牙IESE、挪威管理学院、俄罗斯圣匹兹堡大学及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等知名学府的学生。届时,他们将接受由欧莱雅公司高层领导和管理专家组成的评审团的拷问,捍卫自己的观点,向全球总冠军的头衔发起冲击。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