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西安外事学院晋升为本科高校

来源:中国青年报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05年04月12日 作者:--

本报西安3月23日电(记者黄博)3月22日,教育部发出《关于同意建立西安外事学院的通知》,同意在西安外事职业学院的基础上建立民办本科层次的西安外事学院,同时撤销西安外事职业学院建制。在陕西乃至全国都有巨大影响力的民办西安外事学院晋升为本科高校。

据了解,国家教育部依据《民办教育促进法》及其《实施细则》,经全国高等学校设置委员会评议后,批准西安外事职业学院更名为西安外事学院并晋升本科高校。新成立的西安外事学院系民办本科层次普通高等学校,由陕西省教育行政部门负责管理。学校以实施本科教育为主,同时可举办专科层次的高等职业教育。新的西安外事学院本科教育将从今年秋季开始招生。

西安外事学院是陕西省创办较早的民办高校之一,目前在校生达3万余人。建校13年来,已为国家培养了6万余有用人才。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