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泰国宋卡王子大学访问江西理工大学

来源:中国高校网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05年04月29日 作者:--

近日,由泰国宋卡王子大学苏帕乔克副校长率领的代表团一行38人访问江西理工大学,掀起了江西高校与国外大学交流与合作新高潮。

江西理工大学早在1993年就与宋卡王子大学建立了联系,并签订了中泰两校教育、文化合作协议。宋卡王子大学代表团此行将在江西理工大学进行为期一个多月的访问交流,内容涉及学术人员交流、管理人员交流、行政高层访问、泰国学生工业实习、研究生交流和中泰学生文化交流。双方将在科研、教育管理、学生交换学习、联合办学、文化互融等方面探讨加强合作。

宋卡王子大学位于泰国南部,综合实力在泰国位居第三位,是泰国一所非常具有影响力的大学。江西理工大学作为我国一所有色冶金特色的高校帮助宋卡王子创建了冶金及材料等专业,并派教师长驻该校讲学,调研和学习。两校的合作对于促进中泰教育、文化交流具有积极的意义。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