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张高丽视察中南大学

来源:新闻中心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05日 作者:——

本网讯 4月1日上午,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张高丽到中南大学调研,现场听取汇报,视察学校推动产业升级和创新创业教育的成果,参观大数据研究院,并与师生交流。他对学校展示的创新创业成果给予高度评价,激励广大师生走向社会,积极投身创新创业。

 

张高丽了解透明计算相关成果研发情况。

         张高丽同学生亲切交谈,了解湖南省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工作开展情况。图片来自新华社

在科教大楼成果展示厅,张高丽一行在校党委书记高文兵、校长张尧学陪同下,首先参观了学校推动产业升级和创新创业的成果展。张尧学校长汇报了学校的总体情况,重点介绍了我校研发的透明智慧手表和医用透明智慧终端、大飞机铝合金材料研制项目成果和学生创新创业产品。在大数据研究院,张高丽与现场师生进行交流,了解大家对“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精神的领会贯彻情况,察看了无人机、清洁机器人等大学生创新创业作品。张高丽边听边看,对学校推进科技成果产业化,服务创新创业的系列成果给予充分肯定,鼓励师生进一步加强成果转化,拓展应用市场,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做出更大贡献。

上午9点50左右,张高丽来到科教大楼东门口,遇到刚刚下课的学生。学生们欢欣鼓舞,高声问好。张高丽高兴地与同学们亲切握手,面带微笑和鼓励,“同学们精神状态很好!将来走向社会,要去创业,为自己、也为社会创造出业绩来!”

环境保护部部长陈吉宁、国务院副秘书长丁向阳、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林念修、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陈肇雄、财政部副部长余蔚平、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副部长易军、国务院研究室副主任韩文秀以及中共湖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守盛,省委副书记、省长杜家毫,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许又声,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陈向群,省委常委、长沙市委书记易炼红,副省长黄关春等陪同调研。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