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中南大学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新闻中心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31日 作者:肖丹

本网讯  10月31日,中南大学党委中心组在科教楼三会议室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校领导高文兵、张尧学、胡岳华、陈春阳、朱学红、蒋建湘、陈翔、郭学益、黄健陵,校党委委员,校纪委委员,部分二级党组织、二级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校长张尧学主持会议。

高文兵书记通报了列席十八届六中全会的有关情况,传达了全会的主要内容和精神。他指出,十八届六中全会明确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正式提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心愿,是党和国家根本利益所在,是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的根本保证,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迫切需要;全会审议通过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是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的重要规范,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强决心和历史担当,对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高书记强调,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通过多种形式的学习宣传活动将全会精神确实落到实处。

张尧学校长指出,十八届六中全会的召开在中国共产党和中华民族发展历程中具有划时代的意义。全会正式提出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这是历史的选择人民的选择。习近平总书记在新的伟大斗争实践中,已经成为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只有在思想上和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统一,才能应对风云突变的国际形势,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张校长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全面贯彻六中全会精神,自觉地、更进一步地与党中央保持一致,牢牢把握中国特色大学建设的正确方向,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全体与会人员紧密围绕全会主要精神,结合实际工作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畅谈了学习心得和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十八届六中全会的召开,开启了在新形势下“从严治党”的新常态。在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时,要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融入学校的改革发展和“双一流”建设中。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