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杜家毫调研中南大学科技园(研发)总部

来源:新闻中心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6日 作者:王李晋 陈梦瑶

本网讯   7月12日上午,省委书记杜家毫到中南大学科技园研发总部调研。


20175月,杜家毫考察正在建设中的中南大学科技园时表示,中南大学科技园位于岳麓山大学城周边,选址非常精准,能为大学科创人员进行科研创业、成果孵化以及创业公司进驻提供平台。他建议项目建设要着眼未来、拓宽思路、总体规划,保障资金投入,打造可持续发展的科技园。2018523日,中南大学科技园(研发)总部建成开园,首批19家企业入驻。目前已有180余家企业意向入驻科技园,82家企业办理了工商注册。

在科技园区内,杜家毫一行观看了项目介绍视频,参观了已建成的科技园(研发)总部,了解高新入驻企业情况。在新云网科技有限公司,杜家毫详细了解了由我校张尧学院士领衔研发的内外网隔离安全终端、智慧医疗设备、智慧教育云平台等透明计算系列产品,对产品的安全问题、产业化潜力、试点实用情况格外关注,并体验了智慧健康亭。他表示将大力支持高新产业发展,并对项目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

校长田红旗、副校长陈春阳陪同调研。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