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中南大学今年新增50名招生全部投放西部、贫困地区

来源:人民网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05日 作者:林露 赵佳

近日中南大学招生办公室主任赵晓霞做客人民网“招办主任来了”系列访谈。

访谈中,赵晓霞表示今年中南大学增加招生计划50人,总计划增加至8450,新增招生计划将全部投向西部地区、贫困地区和录取享有度低的省份。学校今年国家贫困专项计划520个,农村专项计划人数为220人,超出教育部规定计划(175人)25.7%。同时,招生计划将重点照顾少数民族学生,为少数民族学生提供更多的考入大学的机会,2017年少数民族预科班计划123人,其他计划分配至各省统招计划中,进一步各省扩大招生范围。学校将根据高考成绩(含优惠分)从高到低择优录取考生。

此外,中南大学要求浙江省、上海市考生要分别按照当地教育行政主管部门制定的录取规则,选考科目必须符合学校公布的专业选考科目范围要求,否则作退档处理。

 

链接地址:

中南大学今年新增50名招生全部投放西部、贫困地区--教育--人民网  http://edu.people.com.cn/n1/2017/0526/c116076-29302788.html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