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中南大学开学第一课:8000新生军训成果汇演

来源:新华网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09日 作者:谢樱

新华网长沙9月30日电(记者 谢樱)29日上午,中南大学2017级新生军训成果汇报暨总结表彰大会在新校区体育场举行。八千余名本科新生排着整齐的队伍,列队站立在绿草坪上,在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后,接受校党委书记高文兵的检阅。

此次军事训练成果汇报表演集中展现了新生们的训练成果:军体拳、捕俘刀、擒敌拳、刺杀操、警卫拳,一声声铿将有力的口号,一个个标准整齐的动作,让在座的嘉宾和师生都深受触动。

在队列操中,同学们摆出了“十九大” 等字样以及“中国地图”等图案,和坐在观众席上的同学摆出的“csu”字样相互呼应,预示着新生经过第一课的磨练,将以崭新的面貌迎接大学生活,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来源链接:http://www.toutiao.com/i6471462450381193741/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