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十九大代表、中南大学教授柴立元:为建设美好生活贡献教育力量

来源:中国教育报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3日 作者:赖斯捷

■代表声音

我的科研方向是重金属污染防治,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社会主义生态文明观”让我印象深刻。当前,我国的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蓝天白云、青山绿水,这些都包含在人民群众对美好环境的渴望、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中。

树立社会主义生态文明观,打好污染防治这场大仗,对我们这些在技术研究一线的工作人员提出了更高要求。同时,建设美丽中国、建设环保中国,与每一个人的工作、生活、学习息息相关,是一份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事业,能参与其中,我感到十分幸运。(本报记者 赖斯捷 采访整理)(10月23日 第02版:庆祝党的十九大特刊)

来源链接:http://paper.jyb.cn/zgjyb/html/2017-10/23/content_487366.htm?div=-1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