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第七届公共治理青年论坛暨第三届全国“风险与治理”学术研讨会在中南大学举行

来源:中新网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1日 作者:陈文琼

                                  坛开幕式现场。

                                  论坛主题报告会。

中新网湖南新闻5月19日电 (通讯员 陈文琼)第七届公共治理青年论坛暨第三届“风险与治理”学术研讨会19日在中南大学举行,吸引了近150位青年学者就公共治理的相关话题进行深入探讨。

主论坛报告会以“新时代的公共治理创新”为主题,由中央编译局《国外理论动态》副主编李月军主持,中国人民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副教授李文钊、深圳大学管理学院教授马卫红、南昌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教授曾明、香港教育大学亚洲与政策研究学系副教授和经纬、天津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教授李磊、中山大学政务学院教授张紧跟等6位专家学者分别进行主题报告,反响热烈。

分论坛分三个时段在中南大学科教南楼一、二、三、四会议室同时举行,共计12场次。来自中国人民大学、中山大学、南京大学等数十所高校师生及《国外理论动态》《北京行政学院学报》《上海行政学院学报》《江苏行政学院学报》《甘肃行政学院学报》近10家刊物的主编或副主编分别就相关主题发言,每个场次均有能力突出的青年学者主持或点评,讨论充分、严肃活泼。

来源链接:http://www.hn.chinanews.com/news/2018/0520/334048.html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