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中南大学:新增三个专业

来源:光明日报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8日 作者:龙军 禹爱华

【2018高校招办主任光明大直播·招办主任话招生】

“2018高校招办主任光明大直播”团队6月27日走进中南大学,直播历时2小时。截至直播结束时,观看量达43.33万人次。记者专访了该校招生办公室主任赵晓霞。

记者:今年中南大学的招生规模和计划是否有调整?

赵晓霞:我校今年招生总计划8450人保持不变。政策变化较大的有两点:一是2018年开始实施大类招生和大类培养的改革。大类培养时间原则上为一年,个别大类可根据具体情况缩短至半年;大类培养期间,同一大类各专业培养方案相同,课程设置和教学要求相同,完成专业确认和分流后,按照各自专业培养方案进行培养。二是新增三个专业:哲学、轨道交通信号与控制、临床药学。

(2018年06月28日 第08版 科教新闻)

来源链接:http://epaper.gmw.cn/gmrb/html/2018-06/28/nw.D110000gmrb_20180628_4-08.htm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