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湘南学院附属医院与中信湘雅生殖与遗传专科医院正式签约

来源:中国网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9日 作者:李丽君

中国网6月26日讯 6月22日上午,湖南省郴州市湘南学院附属医院和中信湘雅生殖与遗传专科医院正式牵手合作并签约。

中信湘雅生殖与遗传专科医院首席科学家兼终身荣誉院长、副董事长卢光琇教授,中信湘雅生殖与遗传专科医院院长林戈,中信湘雅生殖与遗传专科医院副院长易金军,郴州市卫计委主任龙齐阳,湘南学院附属医院院长谭东辉等出席签约仪式。

近年来,因受饮食、环境、生活习惯等诸多因素的影响,我国不孕不育的家庭逐渐增多。据相关调查统计,目前,我国不孕不育的发病率高达15%至20%,且呈现出不断攀升与年轻化的趋势。

湘南学院附属医院和中信湘雅生殖与遗传专科医院结为联盟医院后,中信湘雅生殖与遗传专科医院将从双向转诊、技术支持、人才培养和资源共享等方面对湘南学院附属医院进行指导和帮助,促进湘南学院附属医院医疗技术及人才培养的提升,将优质的生殖与遗传疾病诊疗技术资源送到当地老百姓家门口,让当地老百姓真正享受到国家政策带来的健康福利。

当天,中信湘雅生殖与遗传专科医院卢光琇教授还带领专家团队在湘南学院附属医院进行现场义诊,中信湘雅生殖与遗传专科医院的罗克莉教授和谭跃球教授还为湘南学院附属医院医务人员进行了学术讲座。

来源链接:http://media.china.com.cn/zhxw/2018-06-26/1284350.html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