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中南大学开展“青春创时代”社会实践活动

来源:人民网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6日 作者:李翔

                      “青春创时代”大型主题社会实践活动正式揭牌

                           与会领导共同按动点亮活动启动球

                                  启动仪式现场

人民网长沙7月13日电 7月11日上午,中南大学赴山东菏泽王浩屯“青春创时代”大型主题社会实践活动揭牌暨启动仪式隆重举行。团菏泽市委志工部部长李彪、镇党委书记桑娜等6位当地领导同志共同出席活动并按动点亮活动启动球。

据了解,活动以本次“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为契机,引领中南大学博士生、硕士生组成的实践队争做新时代新青年,积极投身到中国梦的火热实践中。

中南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凌春雨出席活动,为王浩屯镇挂“中南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青马工程人才培养社会实践示范基地”铭牌。凌春雨表示,希望同学们创新社会活动的载体,用双手去感知社会,在努力奋斗的社会实践大课堂中取得优异的成绩,实践激扬青春志,奋斗成就人生梦,期待大家载誉归来。

中南大学研究生代表李翔带领参加社会实践活动的全体学生面向团旗作了活动承诺宣誓。

虽然烈日当头、汗流浃背,但实践队员们依旧热情饱满、斗志昂扬。中南大学研究生颜进介绍,他们感受到了来自王浩屯领导们的全力支持,也从书记们的讲话中感受到了作为一名新青年应该要肩负的责任,他们必将踏踏实实的深入农村,到最基层的地方发光发热。

据悉,“三下乡”活动期间,参加社会实践活动的全体学生将用“点面结合”的形式深入农村,以社会调研为重心,辅以力所能及的志愿服务,具体包括政策宣讲、扶贫支教、科技支农、文艺下乡、普法下乡等环节,在社会调研实践中为乡村带去最新文化和科技体验。(李翔)

来源链接:http://hn.people.com.cn/n2/2018/0714/c356888-31815576-3.html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