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中南大学学子赴山东菏泽王浩屯镇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来源:中新网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6日 作者:李翔 仪家良 胡芬

                       “青春创时代”大型主题社会实践活动揭牌。

中新网湖南新闻7月13日电 (通讯员 李翔 仪家良 胡芬)近日,由中南大学博士生、硕士生组成的实践队,来到山东菏泽王浩屯镇开展“青春创时代”大型主题社会实践活动。

活动期间,参加社会实践活动的全体学生将用“点面结合”的形式深入农村,以社会调研为重心,辅以力所能及的志愿服务,具体包括政策宣讲、扶贫支教、科技支农、文艺下乡、普法下乡等环节,在社会调研实践中为乡村带去最新文化和科技体验。

中南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凌春雨出席启动仪式,并为王浩屯镇挂上“中南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青马工程人才培养社会实践示范基地”铭牌。他表示,希望同学们创新社会活动的载体,用双手去感知社会,在努力奋斗的社会实践大课堂中取得优异的成绩,实践激扬青春志,奋斗成就人生梦。

中南大学研究生颜进表示,他们将在实践活动中踏踏实实地深入农村,到最基层的地方发光发热。

来源链接:http://www.hn.chinanews.com/news/2018/0713/338026.html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