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中南大学生到中铁五局长沙地铁3号线11标参观学习

来源:中新网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14日 作者:陈凯 张振鹏 梁如月

日前,来自中南大学土木工程系地下工程专业的80名学生冒着高温到中铁五局长沙地铁3号线11标项目部施工现场观摩学习,增强学以致用的能力,同时展示了中铁五局良好的现场管理水平和企业形象。

当天,中南大学的学生们来到了长沙地铁三号线11标项目部工地现场,该项目总工程师为学生们介绍了施工概况及进度,并强调进入施工现场的注意事项。随后,在调度室,项目部相关负责人根据现场人数将观摩学生分为三个组,分别进行参观了解。进入隧道后,学生们充满了好奇,纷纷拿出手机进行拍照,项目总工依次介绍了施工过程中遇到的重点、难点、亮点,学生们用心倾听,并主动提问题、做笔记。在参观完现场之后,大学生们来到了会议室,坐在一起交流学习,该项目经理就企业发展前景、企业文化、企业优势以及职业待遇等方面进行了介绍。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感慨:“修建地铁真是一项伟大的事业,今天我们看到了学到了课本上学习不到的知识,真是不虚此行。”

通过此次观摩学习,中铁五局长沙地铁3号线11标不仅在施工现场为学生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实践课,更为他们搭建了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增进了对中铁五局企业文化的认识,展现了中铁五局良好的企业形象。(陈凯 张振鹏 梁如月)

来源链接:http://www.ah.chinanews.com/news/2018/0813/138413.shtml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