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中南大学获全国高校教职工围棋赛团体冠军

来源:人民日报APP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30日 作者:--

8月10日,2018全国高校教职工围棋邀请赛在南宁会展中心结束。

在团体赛中,中南大学凭借三位队员谭青、赵云、李卫的出色发挥(另一位队员邓师静不参与排名,团体赛只记三名队员成绩),力压其它高校,夺得本次比赛团体赛冠军。湖南围棋界泰斗杨志存老师更是喜笑颜开,为湖南能取得如此好成绩感到由衷地高兴。重庆大学,南京大学在团体赛中分别取得了第二第三的成绩。

来自全国56所高校的188名棋手激战9轮,最终来自中央民族大学的贾珅获得个人第一名,名将鲍云6段获得亚军,复旦大学俞天衍夺得第三名。

赛后,进行颁奖仪式,中国围棋协会主席林建超、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副主席钱磊、北京围棋基金会华以刚、中国棋院围棋部部长王谊等出席并为优胜个人及团体颁奖。

本次全国高校教职工围棋赛进行九轮比赛的争夺(积分循环),冠军将被授予业余6段证书,顺延至前六名,总排名前20%的选手授予5段证书,不可顺延。团体奖励前六名,颁发奖杯。个人奖励前十二名,颁发奖牌、奖品,总奖品价值1万元。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