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何梁何利基金”图片展走进湖南高校

来源:中国科技网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2日 作者:俞慧友 李游 王建湘 陈梦瑶

科技日报长沙10月21日电(记者俞慧友 通讯员李游 王建湘 陈梦瑶)周兴铭、王淀佐、袁隆平、夏家辉……20日,诸多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两院院士等专家“亮相”湖南长沙中南大学校区。这一天,由何梁何利基金评选委员会、湖南省科技厅主办,中南大学承办的“何梁何利基金”高峰论坛在长沙举行。同期,何梁何利基金“科学与技术进步奖”获得科学家,在图片展中“亮相”。

此次何梁何利图片展,回顾了何梁何利历届获奖者的获奖风采和何梁何利基金的发展历程。据悉,历届何梁何利获奖者中共,有25名湖南得主。其中,12名出自中南大学。本次图片展还颇具“湖南特色”,设置了湖南省历年获奖者展区,集中展示湖南省何梁何利获奖者风采和成就。

此外,以“协同创新·服务国家战略行动”为主题,旨在宣传何梁何利奖在创新发展领域的成就,凝聚我国创新发展的科技成果,激发协同创新,服务国家战略行动的动力的论坛上,中国工程院院士何继善、电网防灾减灾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陆佳政、中南大学冶金和环境工程学院柴立元等何梁何利奖得主,结合各自研究领域分分享了报告。

来源链接:http://www.stdaily.com/index/kejixinwen/2018-10/21/content_722368.shtml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