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神韵雪峰·大美花瑶”乡庐文化遗产邀请展在中南大学开幕

来源:中新网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9日 作者:夏喜衡

                           11月18日,乡庐文化遗产邀请展在中南大学开幕。

中新网湖南新闻11月18日电 (通讯员 夏喜衡)11月18日,以“神韵雪峰·大美花瑶”为主题的乡庐文化遗产邀请展在中南大学乡庐工作坊开幕,吸引了众多师生前来观展。

邀请展分雪峰丽景、花瑶印记和乡村巨变三个板块,以雪峰山摄影作品、花瑶实物作品和非遗展演的形式,全方位展示雪峰山绮丽的自然风光,花瑶独特的文化遗产和当地乡村脱贫的新风貌。

雪峰山是湖南省全域旅游的重要板块,也是旅游产业带动精准脱贫的范例,由雪峰山旅游公司探索的旅游扶贫“雪峰山模式”惠及该片区十万百姓。邀请展上,乡村旅游研究丛书《雪峰山模式》也在此间首发。

据悉,本次“乡庐文化遗产邀请展”由中南大学中国村落文化研究中心和吉首大学中国乡村旅游研究院联合主办,摄影作品由著名企业家陈黎明创办的雪峰山旅游公司提供,展演将持续至11月23日。(完)

来源链接:http://www.hn.chinanews.com/news/2018/1118/346153.html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