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凤林健康科普系列丛书——高血压的防治》一书出版

来源:人民网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9日 作者:周科际

人民网长沙12月15日电 由首届中国健康科普优秀医生、中南大学湘雅三医院心血管病专家江凤林编著的《高血压的防治》一书,近日由湖南科技出版社出版。该书详细介绍了高血压的基础知识,以及如何应对特殊人群高血压的方法。

该书是《凤林健康科普系列丛书》的第一部,书中详细介绍了高血压的基础知识,高血压患者的常见误区,如何管理好自己的血压,强调早期生活干预及其具体措施,高血压的常用药物、有何禁忌及其不良反应的处理,特别介绍了如何应对特殊人群高血压的方法。

因本书既是作者20多年临床经验的总结,也是近年来他多次下基层巡讲的讲稿,还有作为通讯员撰写的科普文章以及接受各大媒体的健康访谈,因此书中每一篇文章都十分接地气,通俗易懂,老百姓一学就会。

来源链接:http://hn.people.com.cn/n2/2018/1215/c371273-32414376.html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