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中南大学包揽CUBA西南赛区男女冠军

来源:新华网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8日 作者:--

新华社成都4月4日电 第21届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西南赛区日前在电子科技大学体育馆落幕,男女两场决赛中,中南大学男篮92:53战胜湖北工大,中南大学女篮82:81险胜华中科技大学,男篮、女篮双冠,“湘军”制霸西南。

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中南大学男篮建队八年来第七次闯入大区赛决赛、连续第六年加冕“西南王”。

中南大学核心后卫张展瑜荣膺MVP,作为近三届CUBA中最成功的控球后卫之一,张展瑜在本届CUBA的比赛中场均拿下10.5分3.6个篮板3.6次助攻2.0次抢断。女篮方面,MVP称号由同样来自中南大学的方敏斩获。

西南赛区最终排名落定,男篮前六名依次为:中南大学、湖北工大、广西师大、湖南师大、华中科大和成都体院,他们率先晋级全国32强;7-10名分别为重庆文理学院、云南财经大学、武汉理工大学和重庆大学,这四队取得附加赛资格,仍有机会争夺全国赛入场券。

随着西南赛区比赛的结束,东南赛区即将于4月10日上演。32支球队已在江苏徐州集结,在中国矿业大学展开“东南王”的争夺。

来源链接:http://www.xinhuanet.com/sports/2019-04/05/c_1124330703.htm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