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中南大学表彰优秀学生 鼓励年轻人奋斗青春求真创新

来源:中新网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9日 作者:杨华峰 秦康 叶子钰

大学生年度人物领奖。

中新网湖南新闻12月26日电 (杨华峰 秦康 叶子钰)26日,中南大学2019年优秀学生暨大学生年度人物颁奖典礼在中南讲堂举行。

此次,古佛全、韩磊、欧旭鸸、戚麟、王兆阳、熊绍辉、杨沛然、张雪妍、张烨、周雅琴10名同学获中南大学2019年大学生年度人物;陈永祥等10名同学获大学生年度人物提名奖;张云笛等50名同学获中南大学2018—2019学年优秀学生标兵、李思含等3547名同学获优秀学生;屠滢滢等31名同学获优秀学生干部标兵,成薇等1113名同学获优秀学生干部;视觉传达设计1702班等50个班集体获先进班集体标兵、汉语言文学1702班等97个班集体获先进班集体。

中南大学党委副书记李景升、副校长朱学红、副校长陈立章分别为10位大学生年度人物提名奖、优秀学生个人代表、先进班集体代表颁发获奖证书。

据了解,湘雅护理学院的周雅琴热衷公益,积极推进全国社科普及基地活动板块健康中南相关工作,在校内外组织开展公益健康宣讲200余场,服务近10万人;外语院的杨沛然实现中南大学口译竞赛国家级一等奖“零”的突破,为联合国等重要政企机构翻译场次50场,出版译著3本,通过专业优势发挥文明交流的作用;材料院的韩磊带领团队瞄准国家重大需求,设计出高效的室温产氢催化剂,以第一作者在国际著名SCI期刊(影响因子:15.804)发表论文。

中南大学党委常委、常务副校长胡岳华表示,新时代中南学子应该争做时代新人,希望学子们一要坚定信念,勇于担当,用自己的青春奋斗服务祖国、服务人民,在推动时代进步中书写自己的人生华章;二要求真学问,练真本领,心无旁骛求真理、悟道理、明事理,让勤奋好学成为未来远航的动力、成才成功的能量来源;三要明德修身,涵养人格,在日常行为举止中自律明理,以快乐积极的心态追逐人生的梦想与未来。

来源链接:http://www.hn.chinanews.com/news/kjww/2019/1226/375867.html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