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2020年秋季江西省高层次人才引进首场推介会在中南大学举行

来源:人民网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1日 作者:匡滢 张静萱

人民网长沙9月19日电(匡滢 实习生 张静萱)“才聚江西 智荟赣鄱” 2020年秋季江西省高层次人才引进首场推介会于9月19日在长沙中南大学举行。

本次推介会组织了江西省内高校、科研院所、大型国有企业、有实力民营企业、事业单位、医疗机构等260家单位,涵盖航空制造、生物医药与中医药、电子信息、新能源新材料等领域,提供岗位数7137个,其中博士、教授等高层次人才岗4800多个,面向全国引进高层次人才。

“我们热忱欢迎、热切期盼在座的青年才俊们能够加盟江西、助力江西。”在推介会上,江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黄加文表示,现在的江西,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重视人才、渴求人才,并郑重承诺会提供“保姆式”、“店小二式”“妈妈”式等优质高效的服务,特别是为高端人才提供“一对一”、“定制化”服务,让人才成为“座上宾”,为人才干事创业搭建广阔舞台。

近年来,江西省重点在深化人才改革、实施人才工程、搭建人才平台、优化人才环境上下功夫。全面实施引进、培养创新创业高层次人才 “双千计划”, 5年投入20个亿,引进1000名左右“高精尖缺”优秀高层次人才和100个左右高层次创新创业团队,重点培养1000名左右高层次人才,对引进的国家级人才给予300-1000万不等的项目经费。

来源链接:http://hn.people.com.cn/n2/2020/0919/c356888-34304129.html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