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哈尔滨市第一医院加盟湘雅医院医联体

来源:新华网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6日 作者:江丽波 苏航

3月25日,哈尔滨市第一医院加盟中南大学湘雅医院医疗联合体并挂牌成为糖尿病足防治联盟医院。哈尔滨市第一医院副院长杜继伟、刘岳鸿等领导出席揭牌仪式。

市一院揭牌科室、内分泌三科主任卢韬表示,此次加盟中南大学湘雅医院成为糖尿病足防治联盟医院,得到了医院各级领导与湘雅医院糖尿病足创面防治中心的大力支持,同时拉近哈尔滨市第一医院与国内一流创面治疗领域的距离,接下来将在更多的方面进行深入合作。通过湘雅医院的平台进行人才的培养和治疗技术的提升,一些疑难的糖尿病创面患者可以直接转诊到湘雅医院,也可以进行远程会诊。

哈尔滨市第一医院内分泌三科在糖尿病足、下肢动脉狭窄、神经病变、糖尿病肾病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临床治疗经验,为患者提供了精准的预防指导与诊疗方案。

来源链接:http://hlj.xinhuanet.com/bcrd/2021-03/31/c_139846513.htm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