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湘雅二医院142名援张家界医疗队员凯旋

来源:中新网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5日 作者:赵晓华 沙丽娜

中新网湖南新闻9月14日电 (赵晓华 沙丽娜)“我们圆满完成任务啦!”14日下午,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支援张家界抗疫的142名队员,在隔离14天后,回到了长沙。

面对湖南省内发生新一轮疫情,7月28日以来,湘雅二医院累计派出12批次192人先后参与湖南各市州,尤其是张家界市的疫情防治中,在统一指挥下开展核酸检测、重症救护、心理疏导、院感防控等工作。

9月6日张家界市危重症患者清零,截至9月11日,张家界人民医院东院共收治76名新型冠状肺炎确诊患者,现在院患者49名,累计出院27人,危重型及重型患者全部清零,圆满完成了患者“零事故、零感染、零死亡”的工作目标。

此次回程队员共有142人,此前已有14名专家返回,另有医疗队36名队员已于9月11日完成工作交接就地隔离,将于两周后返长。

队员们纷纷表示,联合医疗队的抗疫友情天长地久,在以后的医疗工作中将继续交流合作,共同进步,继续守护人民。

来源链接:http://www.hn.chinanews.com/news/kjww/2021/0914/430741.html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