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中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同心筑梦”暑期实践活动在溆浦进行

来源:人民网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2日 作者:熊予晴

人民网长沙7月21日电 近日,中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2021级本科生及研究生组成实践团,赴怀化市溆浦县开展“同心筑梦”服务乡村振兴实践活动。

活动期间,实践团成员来到溆浦县低庄镇中心小学,对当地小学生进行学业、心理、体能及艺术素养等方面的辅导。通过组织科学实验、成语接龙、陶艺体验、传统灯笼DIY、班级音乐会等活动,寓教于乐,鼓励学生树立远大理想,激发学生学习兴趣,同时提高学生艺术素养,带领学生领略传统文化之美。同时,实践团成员对当地教育事业发展状况及留守儿童学习生活情况进行详细调研。

活动中,实践团成员为溆浦县的发展建言献策,对当地乡村振兴的现状及前景有了具体的认知,同时开阔了视野,锻炼了自身能力,为将来服务乡村振兴奠定了基础。

来源链接:http://hn.people.com.cn/n2/2022/0721/c356888-40048437.html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