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由高校运作的中国大学生创业网在中南大学开通

来源:中国网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03年10月17日 作者:==

日前,全国首家由高校运作的大学生创业网站——“中国大学生创业网”在中南大学开通。铁道部副部长孙永福、湖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许云昭、中南大学党政主要领导以及参加同期举行的庆祝中南大学长沙铁道学院组建五十周年的各届校友参加了开通仪式。中南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素质培养学校”也同时揭牌。

“中国大学生创业网”由中南大学铁道校区学生工作办公室申请注册建设,并已在国际顶级域名数据库中记录,是集教育、管理、服务于一体的多功能综合性服务网站。

“中国大学生创业网”目前开设有创业环境、创业教育、自我设计、实践尝试、创业乐园和异域文化六个类别共30多个栏目。其中,注重于实践的“阳光桥”兼职信息栏目,“股市江湖”模拟系统和“网上书市”栏目是网站倾情打造的品牌栏目。

“中国大学生创业网”受到各界广泛重视。湖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许云昭,湖南省科协主席何继善院士、副主席刘宝琛院士,以及古德生院士、曾庆元院士、刘业翔院士等均为网站开通欣然题词。

另据了解,“中国大学生创业网”将在近期举办“首届全国大学生网上虚拟投资大赛”。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