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企业家捐资支持高校加强党建

来源:湖南日报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24日 作者:左丹

企业家捐资支持高校加强党建

 

 

由恩孚集团吕东升先生出资,首期协议5年,每年50万元

 

 

今天,在中南大学湘雅新校区,由恩孚集团董事长吕东升先生个人出资设立的“中南大学湘雅护理学院奖励与发展基金”正式成立。据了解,该基金主要用于支持湘雅护理学院党委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  

根据吕东升先生与中南大学教育基金会签订的捐赠协议,“中南大学湘雅护理学院奖励与发展基金”首期协议执行5年,每年捐赠50万元人民币。主要用于奖励中南大学湘雅护理学院优秀中国共产党员;资助该院各党支部开展特色党建活动;资助该院党员带领的志愿者活动、社会实践活动、创新创业活动;支付学生党建辅导员的人员经费以及党内的扶贫济困等。  

来源:湖南日报  2015年6月24日 第05版:政治·文教http://hnrb.voc.com.cn/hnrb_epaper/html/2015-06/24/content_985756.htm?div=-1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