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中南战胜哈佛等名校 获世界名校赛艇挑战赛第五名

来源:华声在线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25日 作者:潘梁平

中南大学赛艇队队长王东(中)领取优胜奖牌。

剑桥大学获得女子组第三名。

24日晚,赛事在长沙举行了颁奖仪式。

7月24日上午,历时两天的“长房杯”2016中国长沙世界名校赛艇挑战赛在美丽的湘江橘子洲头水域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上海交通大学、武汉大学、悉尼大学分获男子组前三名。新西兰奥塔哥大学、意大利里斯特大学、英国剑桥大学则依次获得女子组前三名。此次赛事,中南大学首次组队,参加了男子组比赛,原本不被看好的他们却出人意料地战胜了美国哈佛大学、英国剑桥大学、英国伦敦大学等名校强队,获得第五名的好成绩。24日晚,赛事在长沙举行了颁奖仪式。

本次大赛由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湖南省体育局、湖南省教育厅、长沙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中国赛艇协会、长沙市体育局、长沙市教育局承办;中南大学、湖南省水上运动管理中心、长沙市船艇运动协会、杭州东唐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协办;赛事由长沙体育产业经营有限公司运营推广。

包括有剑桥大学、哈佛大学、普林斯顿大学、伦敦大学、北京大学、中南大学等中外国际名校共计21支队伍参赛。中南大学赛艇队教练员张志军说道:“这次比赛,虽然取得了一些成绩,但我们也看到了自己与世界强队之间的距离,今后,我们会更加注重人才的训练与培养,争取赶上世界一流强队的步伐。”

来源:华声在线 http://hunan.voc.com.cn/mobile/article/201607/201607242228026664.html?from=groupmessage&isappinstalled=0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