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国际名校赛艇赛落幕 中南大学队获第五名

来源:三湘都市报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25日 作者:叶竹 江琼

在长沙的7月烈日里,24日,为期两天的“长房杯”2016中国长沙国际名校赛艇挑战赛在橘子洲头落下帷幕。中南大学队作为我省首支大学生赛艇队最终以3分15秒90的成绩获得男子组第五名,获得前三的分别是上海交通大学、武汉大学、悉尼大学。女子组前三依次为新西兰奥塔哥、意大利的里斯特及英国剑桥大学。

中南大学队今年组队后,都是赛艇“门外汉“的队员们在教练张志军的带领下开始了“魔鬼式”的训练。为了在赛前一个多月时间里尽快提高成绩,队员们每日至少练习20公里。尽管训练辛苦,但第一次参加国际名校比赛,队长王东表示参赛即有收获,“笨鸟先飞嘛,我们都想着谁说门外汉一定就不能学会呢?”

来源:三湘都市报2016年07月25日 第A16版:文体看台 http://epaper.voc.com.cn/sxdsb/html/2016-07/25/content_1124052.htm?div=-1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