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全国教育系统社会稳定风险研究评估中心成立

来源:湖南日报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24日 作者:左丹 周科际

10月22日,全国教育系统社会稳定风险研究评估中心在中南大学成立,中南大学校长张尧学出席并致词。

“全国教育系统社会稳定风险研究评估中心”的成立,旨在充分发挥社会团体的桥梁和纽带作用,组织全国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校园安全研究领域的专家学者与实际工作者,根据政府、社会、市场、企业、社区、学校的需要,开展学术前沿交流并打造教育系统社会稳定风险评估研究新型智库。该中心由中南大学与教育部思政司打造,将统筹整合公共管理、社会学、法学和安全评估等领域专家学者力量,深入评估影响重大教育决策的社会稳定风险,研究解决全局性、综合性、战略性、长期性问题,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提供高质量的咨询服务和智力支持。

来源:湖南日报2016年10月24日第03版:要闻 http://hnrb.voc.com.cn/hnrb_epaper/html/2016-10/24/content_1151044.htm?div=-1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