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校企联姻解决湖南高端技术人才“用工荒”

来源:三湘都市报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25日 作者:李琪 王慧

技术人员一直都很抢手,带着科研项目的高端技术人才更是难求。怎样让中南大学等学校的科研人才优先湘企招录?今天上午,“湖南省大学科技产业园校企对接活动”在宁乡高新区成功举行,通过校企联姻的方式来推进我省校企间产学研发展。

对接活动中,来自长沙技术交易所等15家中介服务机构与湖南省大学科技产业园正式签约;以中南大学柴立元等为首的11位教授组成专家团队,就企业现场发布的技术需求进行对接。

“湖南省大学科技产业园是科技成果孵化、转化、产业化的理想平台,欢迎广大科技工作者、创新创业者来宁乡投资兴业。”宁乡县委书记周辉表示,宁乡为创新创业者提供从厂房租赁、科技研发、人才引进、企业上市等全流程、全序列政策支持,为项目提供手续代办、项目帮扶、金融支持等优质的服务。

来源:三湘都市报2016年11月24日第A8版:要闻·科教卫http://epaper.voc.com.cn/sxdsb/html/2016-11/24/content_1164217.htm?div=-1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