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国家宪法日——

中南大学举行系列活动宣讲宪法

来源:湖南日报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05日 作者:左丹 周科际

今天是第3个“国家宪法日”。为引导当代大学生学习宪法精神、树立法治意识,一大早,中南大学在学校科教南楼前坪举行“国家宪法日”系列主题活动启动仪式,数百名师生庄严宣誓:做一名光荣的法律人。学校党委副书记蒋建湘为中南大学青年志愿者队伍授旗。

当天上午,中南大学还举行了“法治梦·中国梦”优秀校友先进事迹报告会,广州知识产权法院主审法官姚勇刚、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法务部总监伍云、湖南省新闻出版广电监听监看中心副主任廖华军、中国水利水电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法律与风险管理部副主任孙珺涛等4名优秀校友,从自己在中南大学的求学经历谈起,结合工作岗位的丰富经历,讲述了他们在学习和工作中的切身经历和深刻体会。

中南大学“国家宪法日”系列主题活动除启动式外,还包括“学宪法·讲宪法”主题演讲比赛、“模拟法庭公演”、普法进校园、进社区等主题活动。

来源:湖南日报2016年12月5日 第03版:要 闻http://hnrb.voc.com.cn/hnrb_epaper/html/2016-12/05/content_1167886.htm?div=-1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