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治守之道》研讨会举行

来源:湖南日报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05日 作者:陈薇

今天,由湖南省作家协会“湖南作家研究中心”主办的龙长吟文学评论集《治守之道》研讨会,在中南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举行。这是近年来湖南文学界首次为评论家专著举办研讨会。

《治守之道》是一部文学评论与研究的著作,所评论者是近20年来的湖南作家的作品。该书作者沿着作家的创作路径,用文学史眼光为作家作品定位,挖掘当代小说的思想灵魂和审美属性,从为政之本、为官之道出发对政坛文学进行研究评论。

与会专家认为,作者不仅深入研究了湖南近年涌现的重要作家作品,也明确地指出了官场文学作品应该把握的分寸,以一个评论家的冷静思考,为官场小说的走向把脉。

来源:湖南日报2016年12月4日第04版:时体·文教http://hnrb.voc.com.cn/hnrb_epaper/html/2016-12/04/content_1167783.htm?div=-1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