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中国云计算学术大会在长沙召开 8位院士作特邀报告

来源:华声在线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19日 作者:左丹

12月17日至18日,由中国通信学会主办,中南大学承办的2016(第七届)中国云计算学术大会在长沙召开。来自云计算与大数据领域的8位院士作特邀报告;23位国内外知名学者作专题报告;45位云计算与大数据重点专项课题组成员、5位透明计算专家及10位医学大数据领域的专家学者作交流报告……为与会者呈现了一场盛大的学术盛宴。

国务院在2015年1月颁发的《关于促进云计算创新发展培育信息产业新业态的意见》中明确指出:云计算是推动信息技术能力实现按需供给、促进信息技术和数据资源充分利用的全新业态,是信息化发展的重大变革和必然趋势,对建设创新型国家具有重要意义。本次大会共安排了115场报告与交流,共同探讨了云计算和大数据领域发展现状以及所面临的关键性挑战问题和研究方向,展示了各自在云计算和大数据领域的最新成果,深入探讨了未来的发展方向。

来源:华声在线 http://hunan.voc.com.cn/article/201612/201612190714594479.html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