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婚礼现场,他们请来了校长

来源:潇湘晨报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12日 作者:范典 周玥彤

受访者供图

想过让校长见证自己的幸福吗?近日,一对来自中南大学的情侣在长沙步入婚姻殿堂,并把校长张尧学请到了婚礼现场。

男孩叫姚腾猛,29岁;女孩叫周丹青,26岁,都是中南大学毕业生。2013年底,在和学生互动时,一位女研究生向张尧学“吐槽”找个男朋友太难,更有女博士给校长信箱写了封信,称找对象太难。

于是,张尧学建议在学校建立交友网站。2014年初,“缘来友你”网站上线,研究生和博士生只要登录学号就可结交校内朋友。

2015年,姚腾猛和周丹青通过“缘来友你”相识,经过470天的恋爱后,修成正果。婚礼当天,在他们的邀请下,张尧学如约而至。张尧学赠送了新人一对梳子,还有一对可爱的娃娃,象征喜结连理,并为他们写下了爱的祝福。

“我们俩从学校走出来,又能得到学校的祝福,感觉这辈子都心满意足了。”新郎姚腾猛表示,“记得张校长曾在开学典礼上说过,恋爱也是生活中的一部分,能够学会关心别人。我们一定会延续这份来自中南大学的美好。”

来源:潇湘晨报2017年01月11日第B08版:http://epaper.xxcb.cn/xxcba/html/2017-01/11/content_2917305.htm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