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张尧学当选湖南省互联网协会理事长

来源:华声在线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14日 作者:

2017年1月13日,湖南省互联网协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第四届一次理事会在湖南省通信管理局召开。中南大学校长张尧学院士、省通信管理局局长许继金、省委网信办副主任李球、省直单位有关部门领导以及协会全体会员代表等出席了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报告;投票表决通过了《湖南省互联网协会章程》、《财务管理办法》、《会员会费标准及收取办法》修改议案;选举产生了由69名理事组成的新一届理事会。同时召开了协会第四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协会34位常务理事,选举中南大学校长张尧学为理事长;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副总经理万鹏等八人为副理事长;国家计算机网络应急技术处理协调中心湖南分中心副处长康金钟为秘书长;中国电信湖南系统集成分公司总经理张伟平等四人为副秘书长。

万鹏副理事长代表协会第三届理事会作了工作报告,回顾过去五年的主要工作,对下一届工作提出五点建议。一是坚持行业自律,引导行业规范发展;二是坚持开放的平台,强化行业交流沟通;三是坚持创新的思维,着力做好服务工作;四是加强协会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工作水平;五是承担政府有关职能,提升参与行业管理能力。

张尧学理事长代表协会新一届领导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指出,互联网行业的发展日新月异,蕴藏着难得的发展机遇,同时也面临着各种挑战。这就要求协会结合我省社会经济发展实际,认真面对新机遇、新挑战,在做好行业自律的基础上,不断开创协会工作的新局面。新一届理事会有信心抓住机遇,不断创新,为协会的发展贡献力量。

许继金局长就协会工作方向提出了四点意见和希望。一是要促进行业发展;二是要加强行业自律;三是要做好会员服务;四是要完善自身建设。希望协会在新一届理事会的领导下,在既有基础上实现新的发展,在凝聚行业共识、团结各方力量上有新的作为,为建设安全、可信、文明、健康的互联网做出更大贡献。

来源:华声在线http://hunan.voc.com.cn/article/201701/201701131732431964.html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