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湖南省互联网协会换届 张尧学当选理事长

来源:红网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14日 作者:杨艳

1月13日,湖南省互联网协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第四届一次理事会在长沙召开。

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南大学校长张尧学当选理事长。

今日,湖南省互联网协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第四届一次理事会在长沙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由69名理事组成的新一届理事会,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南大学校长张尧学当选理事长。省通信管理局、省委网信办和省直单位有关部门及全体会员代表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报告,投票表决通过了《湖南省互联网协会章程》《财务管理办法》修改议案,选举产生了协会34位常务理事,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副总经理万鹏、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湖南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伟聪、中国联合通信网络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副总经理资卫民、湖南红网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舒斌、湖南竞网智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黄韬、湖南省通信产业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范明、湖南土流信息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兼高级副总裁陶慧龙、掌钱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谢晟8人为副理事长,国家计算机网络应急技术处理协调中心湖南分中心副处长康金钟为秘书长,中国电信湖南系统集成分公司总经理张伟平等四人为副秘书长。

副理事长万鹏代表协会第三届理事会作了工作报告,他介绍,协会积极把握国家“互联网+”战略发展机遇,引导互联网教育、互联网金融、互联网媒体等新兴领域企业踊跃加入,同时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号召,积极吸纳中小企业加入,在倡导行业自律、做好会员服务、规范内部管理、加强协会自身建设、开展交流活动和承接政府有关职能等方面作出了贡献。目前会员单位规模总数达到104家,其中中小企业会员占比达7成,会员结构日趋合理。

张尧学代表协会新一届领导发表讲话。他指出,互联网行业的发展日新月异,蕴藏着难得的发展机遇,同时面临着各种挑战,这就要求协会结合全省社会经济发展实际,坚持以创新的思维、协作的文化、开放的平台、有效的服务为指导思想,紧扣产业和安全两个关键词,为会员需要、为行业发展、为政府决策服务,促进全省互联网健康有序、快速发展,服务社会发展和经济建设。“新一届理事会有信心抓住机遇,不断创新,为协会的发展贡献力量。”

湖南省通信管理局局长许继金指出,互联网协会要促进行业发展,加强行业自律,完善自身建设,在既有基础上实现新的发展,在凝聚行业共识、团结各方力量上有新的作为,为建设安全、可信、文明、健康的互联网做出更大贡献。

来源:红网http://hn.rednet.cn/c/2017/01/13/4189974.htm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