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中南大学工科生玩3D音乐成网红

来源:红网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01日 作者:范典 张沁心 代雨薇

张也变是一名中南大学大四学生,1995年生于福建。近两年,他成了一个名气不小的网红,一首首普通歌曲,被他制作成3D音乐,能够听出声音的前后左右,甚至还有远近的差异。近日,张也变在中南大学校内也成了红人。

张也变是一名工科生,2015年初,他参加了一个学生社团,专门给盲童读书。有一次社团要求成员自己剪辑一些音频片段,张也变就在网上自学了3D音乐的制作,把它运用到音频作品中。“戴上耳机听3D音乐会更加真实生动,更具有打动人心的力量,你听到的声音就像在你耳边真实发生的一样。”

之后,他开始在网上上传一些其他作品,也有人开始关注他。从2015年到现在,张也变已经在音乐内容社交媒体上累积了近70万粉丝,他的父母也在其中。“我爸妈知道我课余做这个,他们挺支持的。”

“我的作品素材大都来自日常生活,我很喜欢看电影,有时还能从中找到音频素材。”张也变说,自己的作品中,既有流行音乐作品,也有电影音频改编的作品,电影的音频一般都有故事情节,例如他改编过电影《大鱼海棠》《大话西游》的经典场景。

来源:红网http://hn.rednet.cn/c/2017/03/01/4225112.htm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